關於我們

 

ACDelco AC德科

自1899 年起,ACDelco〈中文譯名:AC 德科〉即以悠久及成功的事業基礎奠定了汽車售後服務市場上世界級的領導地位。除了優質的產品外,在售後服務知識、配銷通路及行銷支援上,ACDelco 皆秉持對零件產業一貫的態度及高品質產品的承諾,成功建立全球各地「頂級零件來源」的良好聲譽。

在美國,ACDelco已是一個家喻戶曉的品牌,其品牌影響力也早已擴散至全球各地。自1995年起,ACDelco已成功地在全球的汽車零件售後服務市場上逐登要角,分公司及營業單位遍布全球各地,致力於擴張ACDelco的國際版圖。ACDelco是一個聲譽良好的汽車零件品牌,主要供應全球售後服務市場「全車系、全規格」的汽車零件。ACDelco投入大量的心力建立產品的品牌知名度,並提供優良的產品,產品包含:電瓶、火星塞、濾清器、避震器、剎車零件、潤滑油、化學品, 雨刷。

除此之外,ACDelco也將全球的發展重心放在ACDelco服務中心的開發上。雖然此計畫並無在美國或加拿大實施,但在獨立的售後服務市場裡,ACDelco也努力以ACDelco強大的品牌形象結合零件與服務的ACDelco服務中心,做為未來發展的方向。ACDelco提供:全車系的保養維護、世界級的顧客服務、便利的營業時間、一次就把汽車修好的服務、具競爭性的價格。

通用汽車北美車輛行銷暨售後服務事業部的副總裁約翰史密斯提到:「目前,全球有將近7億的汽車在路上行駛,我們的理想是希望每位車主尋找汽車零件及服務時最先想到ACDelco。」未來, ACDelco將繼續擴展其高品質且符合「全車系,全規格」的汽車零件及提供優直的顧客服務。史密斯說:「為了在最大潛能下營運,我們不僅在思考上要全球化,在行動上也必須如此。」這意謂著ACDelco將承諾及致力於帶給售後服務市場上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在美國,ACDelco 以擁有 30 多個產品線,成為全球最知名的汽車零件品牌。成立初期主要市場以美國本土為主,配合美國當地車輛生產的零件,不只供應售後服務市場,更供應美國三大汽車製造商。1995 年,ACDelco 將品牌重新定位,以供應「全車系、全規格(All make, all model)」的方向持續發展,致力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汽車零件供應商。

為了供應全球各大原廠售後服務部門,ACDelco 的每一項產品都通過 ISO 9000 及 QS 9000 的品質認證,品質符合原廠規格且適用於歐、美、日、韓全車系。以 ACDelco 強大品牌形象結合零件與維修服務的 ACDelco 服務中心,是 ACDelco 目前致力發展的方向。 

 

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

大昌行是大中華地區首屈一指的汽車綜合企業,經營各種不同的汽車及汽車相關業務,建立了一個綜合的汽車業務平台,是區內最大的汽車總代理商及分銷商之一,在國內代理多個知名的國際汽車品牌,包括:賓利、一汽奧迪、本田、五十鈴、雷克薩斯、梅賽德斯—奔馳、日產、慶鈴、上海通用別克,以及豐田等;並在香港及澳門代理13個汽車品牌,包括奧迪、賓利、本田、Infiniti、五十鈴、日產、MAN,以及其他商用汽車品牌。同時,我們亦是五十鈴商用車的新加坡總代理。我們更把成功的業務模式擴展至台灣,現為台灣五十鈴汽車的總代理及進口商。

此外,本集團在香港及國內從事不同種類的汽車相關業務,包括汽車租賃、連鎖式汽車維修中心、二手車買賣、汽車金融、汽車保險、汽車機油調配、特種車工程,以及分銷零部件及汽車環保產品。